先說一下不得不一提再提的事情,前幾天交稿完跑上來宣布,本來以為應該沒人會看到,畢竟已經消失一年多了,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人記得。真的真的超感動的!謝謝你們還等待這個故事。^^

 

接下來進入焦慮的碎碎念....

 

寫作這件事雖然很多年了,可是始終不太有自信,所以每次卡稿很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到GOOGLE去搜尋自己的書評,所以只要是GOOGLE的到的每一篇感想我都看過還存起來了。 XDDDDDDDD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

  上上週日去看了吳念真導演的「人間條件一」,是很棒、充滿歡笑活力的舞台劇,就是吳導給人的印象和風格,很台灣,很親切。七月底還有加演,很棒。值得一看。

 不過當日讓我印象最最深刻的卻不是舞台劇,而是劇場外的畫展。(絕對不是舞台劇不好看,而是最後收尾最感人的時候前座的死小孩一直吵著要回家。我真的….

 

在去看舞台劇之前,從捷運站慢吞吞晃到城市舞台,時間還有一個小時,買了飲料走來走去還有大把時間,所以在經過台北社教館看見有油畫展覽時,猶豫了下便走進去逛逛。

 我這人沒什麼藝術氣息,所以只要超過小人圖結構的畫,在我看來都很厲害。不過既然有時間便去看看了。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親愛的~~(還有人吧)

 

我要哭了!

暌違了一年!黑白館第三集我寫、完、了!!

現在就等著編輯台作業和出版社排書囉!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米修從此姓范囉:D

米修.jpg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是認識的收容所義工的文章,原本想替他帶這隻貓,可惜先走了一步......

牠和另一隻貓咪被主人遺棄在收容所,之後再也不吃不喝,就這樣走了。

不要遺棄你的牠,牠是你生活的一部份,你卻是牠的全世界。

 

本文引用自catfirst - [當天使]鮮奶油-記得選個能伴你一生一世的人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隔天早上,我和獸人還是決定去走草叢。

反正等待也是浪費時間,不如碰碰運氣。

原本北斗和嘉惠要一起去的,但被我們阻止了。

「反正走草叢都走得很熟了,不用你開路。」獸人這麼跟北斗說。「你跟嘉惠留下來照顧長毛跟阿怪吧。」

獸人刻意留下他們,其實是有事情想跟我商量。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這晚守夜的時候,獸人問了一個奇妙的問題。

「你們為什麼喜歡希爾?」

他指的是以前在網路上。

「我以為他很屌。」北斗只說了這句,就不說話了。

「他在網路上是這樣沒錯。」我幾乎像是在懷念舊人地說。「希爾是符號、潮流,甚至是一種鮮明的力量。『勇氣是做正確的事情』,因為能做正確的選擇,所以可以坦蕩光明地活著。這是希爾教派的信仰。」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剛剛看到蓋亞在博客來的推廣活動~大吃一驚

很多小說的第一集都五折特價。

黑白館第一集也打對折,$120元!!!!這是流血價的意思~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黃昏時刻,兩組人幾乎是同時回到了原點。

唯一不同的是,Sun發病了。

他的臉頰發紅,逐漸浮出黑紅色的血斑。

一開始他始終低著頭,害怕被發現,眾人回到屋子忙著處理絕望的情緒,並沒有特別注意他,直到晚上生火時,孤狼在火光下發現了他的異狀。

「你被草田傳染了!」孤狼驚恐地退離好幾步,指著Sun怪叫。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草田在火堆旁睡著了,Sun也回房間。

大廳裡只剩下我們三人。

「那手機明明埋起來了。」手機音樂早已停止,但北斗還是覺得怪怪的。「我跟凱子一起埋的,你也看見了。」

「或許手機還不算最可怕的。」獸人並沒有附和他,反而若有所思地說。

「手機還不可怕?」北斗問。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