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蓋亞在博客來的推廣活動~大吃一驚

很多小說的第一集都五折特價。

黑白館第一集也打對折,$120元!!!!這是流血價的意思~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126

想買書的,心動不如行動!上吧XD

 

另外, 1/29星期五晚上大概八點以後我跟朋友約要逛書展

所以會在展場待一下,剛好有要去的朋友,或想簽書的朋友可以留言密我或email約一下在展場碰面囉~

 

新書要出了,又開始進入焦慮期。

這個月出了兩本,還有一本是言情小說喔~

http://www.crescent.com.tw/modules/shop/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5939

在新月出版的「惡女花嫁」,跟說鬼系列比起來跳tone跳很大,而且這本整個突破近來修身養性的尺度,寫得很害羞,只好說其實是兩年前寫的,拖了兩年稿才補完  XD

這本「惡女花嫁」早在星期五就出了,但一直苦惱該不該介紹,怕第一次接觸我的言情小說的朋友會以為我都吃這麼重鹹,其實真的沒有,我走清純風很久了XDDD(下星期目標:問編輯可不可以讓我放一本舊書上來給大家看,證明一下我的清白

現在手邊在寫的除了黑白館第三集「丁丁上學去」(誤),還有就是言情的新系列啦。

新系列背景是市政府喔~另類吧。不過可不是因為韓劇市政廳的影響,因為市政府系列兩年多前就開稿了,只是當時題材考慮到不太平易近人,所以只好擱置,結果最近「市政廳」大紅,覺得好像可以趁機偷渡我的小說XD 所以才重新補完。(去年到今年已經補了三本斷頭稿了= =)

今年還有新目標,就是希望能寫一本輕熟女的都會愛情小說給蓋亞,很久沒有寫言情以外的愛情小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啊!

今年還有很多目標,包括希望黑白館能再寫個三本出來,言情也能順利經營。

這樣太貪心了嗎?XD

我順便決定要經常上部落格閒聊,走出自閉宅女的小世界。 (後面這點感覺最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