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寫到這個段落時,獸人快死了,我只好擱下筆,暫時跟他講講話。

他躺在我背後,只剩下微弱的呻吟,我不想回頭看他現在的模樣,沒有什麼好看的。

會變成什麼樣子我早已經看過,而且我很快也會變成那樣,不需要看。

「我正在寫我們的故事。」我跟背後的獸人說。「我會把你寫得很好。」

我向他保證。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部  失蹤記事

 

我的名字叫楊士楷,今年24歲,就讀oo大學,家住中壢市冠聖路65號7樓,家中電話是03-4541xxx,如果你看這本筆記本,表示我已經死了,請打電話通知我的父母,讓他們不要再找我了。

 

今天是幾月幾日,我已經沒有概念了。好像被困了很久,我失去對時間的意識,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著離開,因為我們十二個之中,已經死了九個。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惡疫

楔子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黑白館2封面.jpg 

 

這次的封面是關平喔!

黑白館第二集要在國際書展跟大家見面~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囉!^__^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ok
  • 請輸入密碼:

 

最近中途了兩隻貓咪。包子與布蕾,兩隻都是食物名XD 冬天聽來很美味~

先來介紹包子:

100_4949.JPG                

包子是被遺棄兩次的大貓,很難想像為什麼會被遺棄,包子除了骨盆不對稱以外,實在是又美又乖的好貓。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連續第三篇,依舊是想講無奈的事情。如果不嫌煩,還是希望能看一下。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大概是有偏激急躁的一面不太想被看見。

難得寫了,是跟霜子聊到最近那個立委偷吃案件,覺得太噁心,明明是外遇了,還有媒體要救他,將他塑造成男人典範,順便還後續報導體貼妻子的深情戲碼,霜子說那就寫到部落格罵啊,我才想起:啊,我有部落格喔~

不過比起那個全民、媒體大追殺第三者的變態激情戲碼,我心裡更難過的是另一則新聞。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same
  • 請輸入密碼:

necromancy.bmp 

寫了好久的故事,終於要出書啦!

出版過一些書,漸漸有點習慣出書的感覺,但這本書的出版,讓我再次感覺到期待興奮。

這本書從2007年五月開始寫到正式過稿、準備上架,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很多變化,或大或小,卻都是我近幾年來變動最多的時刻,包括失去最愛的阿公。

還記得那時還在美國工作,上班太閒剛好有空檔的時候,就會偷開word趕進度,當時的同事還會cover我一下。(整個感激)在PTT連載,也經常是半夜爬起來寫稿(其實是爬起來看推文),寫到後來,真的訓練到關燈寫鬼都不會怕了。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