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jpg 

 

這幾天一直都守在電視和電腦前面,傷心地看著可怕的天災發生,許多傷口、許多痛苦和眼淚。

只能祈禱。

晚點聯絡了之前送過物資的瑪家鄉原住民文教基金會,目前物資已經足夠,但是眼看就要開學了,小朋友的學費卻沒有著落,http://www.wretch.cc/blog/aopice/31088500  希望有餘力的朋友可以協助小朋友上學。

二、    捐助災區學生下學期學費:學生8/29就要開學,許多家庭面臨困境,希望各位善心朋友能協助這一群災區原住民孩子的學費、營養午餐費。根據本會志工在災區實地估算,目前繳交學費有困難者小學生大約200人,國中生大約100人,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大約50人。原則上,一位國小學生一學期的學費及營養午餐費大約3000元,國中學生約5000元,高中職及大專院校約10000元(已扣去政府之補助款)。小弟在此願代表屏東縣許許多多偏遠原住民地區之家長及孩子們,深深的感謝您們的愛心,給山上的孩子帶來希望、走向光明。

各項捐款,本會會在一週內開立合法領據(可抵稅)。
郵政劃撥:戶名【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帳號【42118229】
     通訊欄請備註【莫拉克救災捐款-學生學用費】

※  本會為合法登記之團體: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電話08-7991234 傳真08-7992200)聯絡人梁明輝0934181234(協會)
※  屏東縣瑪家鄉北葉村9鄰風景巷1-18號 (救災物資請寄至本地址)
立案證書:屏東縣政府90屏府社政字第一六七四四0號
郵政劃撥:戶名【屏東縣原住民文教協會】帳號【42118229】

以上引用自部落格,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

(PS.本文感謝某人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