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很久以前寫的,照片還在找家喔

意者請和林小姐聯絡

聯絡電話:寶貝.0926827873
email:a222550205@yahoo.com.tw
MSN:a222550205@hotmail.com

 

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f=5&t=15669

http://www.tyacad.org/phpbb2/viewtopic.php?f=5&t=15014

==



昨天窩在家裡看電影臺,一邊使用慢吞吞的網路,電影正在撥溫馨催淚感人的韓國電影「伴我走天涯」。



光看海報就很催淚樣,最近東方電影只要跟狗有關的,通通都是這種出發點,狗狗非死即傷,最後就算Happpy Ending,中間也得逼人擠出眼淚,越演越烈的情況到了眼睛越看越乾,心腸越看越硬。

不過也不是很專心在看電視,一邊在上網查東西,也就放著電視讓他撥。

有一下沒一下的跳著看,故事裡有很可愛的小妹妹,生氣的時候會罵哥哥:「你是大便啦!」,幼稚程度十分深得我心。

大意是父親早死,被母親遺棄的兄妹倆和一隻偷抱來的小狗的故事,果然一慣韓國悲情片路線,慘事連連,不過節奏很順暢,故事情節也比一些日本動物片來的豐富,於是也不轉台了。

於是從電腦中抬起頭看電視時,不小心瞥見坐在沙發上突然看起電視的強強!認真的程度連帶他上樓上廁所(順便趕快拿相機)後,他還匆匆忙忙跑回來看,於是越看越近,終於坐到電視前面了。



隨著劇情中,狗狗鏡頭遞減,牠也就越坐越遠。



不過強強看得入神時,查理士在幹嘛呢....



查理士百無聊賴的在睡覺,除了電視裡發出不明狗叫時,牠會搞不清楚狀況地衝到樓梯間去朝樓下鬼叫。

不過可惜後來因為要出門買東西,把強強跟查理士送上樓,害強強沒看到ENDING。(沒看到是好事吧,感覺結局很慘,會傷害他的心靈~)

回家後,看完電視的強強就開始騷擾我用電腦。



長達一小時的騷擾結束後,終於甘心去睡覺了。



不知道夢中有沒有電視情節就是了?


強強跟查理士都是我中途的小朋友,歡迎認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