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有點幼稚,是說沒看完也不能怎樣啊XD

 

 

 

 

 

 

 

 

其實只是要寫一下遺怨後記中提及那個自殺成功的男生。

什麼都不多說。

這是他的部落格,或許看完他的文章可以明白一點點那些故事裡說得不夠赤裸血淋淋的絕望。

http://www.wretch.cc/blog/st941502/33643115

http://www.wretch.cc/blog/st941502/33728308

 http://www.wretch.cc/blog/st941502/33795120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30539/IssueID/20100522

「想殺父親」少年燒炭亡

      與父不睦 3度尋短「對人生絕望」      2010年05月22日蘋果日報

          【都會中心╱高雄報導】一名患憂鬱症、有嚴重自殺傾向的17歲廖姓少年,因長期與父親感情不睦,連續兩次燒炭、割腕自殺獲救後,本周一被發現燒炭身亡,並在部落格留下遺言,雖然警方及社工曾介入關懷,但仍無法阻止悲劇發生,網友得知死訊也深感驚訝與意外。
高縣警方指出,廖姓少年是家中獨子,母親6年多前因病過世後,與父親相依為命;因父親常酒後辱罵、要他去死一死,廖男得不到父愛,懷疑自己是養子非親生,得了憂鬱症,去年休學在家休養。
廖男為憂鬱症所苦,今年元旦在家中燒炭自殺未遂,住院回家第二天再度拿美刀工自殺獲救。他在部落格述說對父親不滿,還留言「好想殺了父親再自殺」、「對人生已經絕望」,廖男與父親無法共同生活,兩個月前到鳳山伯母家住。
        

                

多次po文約自殺

上月廖男在網路多次PO文要約網友一起自殺,引起警方注意,鳳山分局員警前往關懷9次,並通報社會處介入。警方在廖男電腦上發現他留在部落格的遺書,表達對父親極端不滿,「我爸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並指若未死、成為植物人也要讓父親痛苦一輩子。
高縣社會處長吳麗雪表示,廖男有嚴重憂鬱症,上月被列入高度關懷對象,探視時廖男都稱不會自殺、會好好讀書,且廖男當時無自傷或傷人,未被列為高風險對象,如今自殺身亡,令人難過遺憾。
高高屏澎精神醫療網執行長林耕新說,該名少年多次表達輕生意念,但依《精神衛生法》規定仍未達強制就醫或緊急安置程度,若能找出適切支持系統24小時陪伴有自殺傾向的人,一旦發現當事人試圖尋短立即陪同就醫,有機會避免憾事。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