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一介俗人,對運動賽事不是很關心,是衝著傳說中開幕典禮有電音三太子才看的。

我超愛看廟會,敲鑼打鼓放鞭炮,八家將七爺八爺宋江陣各家王爺全部都愛,不久前還跟某人在台南看了大型神明生日慶典,超好看的!八十幾家廟的神明都跑來祝壽喔。有人情味到不行!要是我是神明我一定很高興!現在很認真等十月要去看東港燒王船祭。唉唷離題了~

為了看電音三太子,所以七點半就開始看實況轉播,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啦!超感動的!

看到頭大大神明騎摩托車的時候,整個大心啊!還有好多神明走來走去~完全就是我的口味。(是否口味怪怪的)

接下來的表演越來越HIGH,布袋戲整個華麗無比,看到林義傑出場那段好感動喔。小朋友溜冰放手讓氣球飛起來的時候,小小驚呼一下。

中途不得以下樓倒垃圾,結果錯過了花媽市長的致詞,好可惜!莫名其妙,我喜歡花媽呢~先前看世運廣告,聽她用很用力的中文介紹世運一路走來的努力,整個就很感動。所以沒聽到今晚的致詞有點扼腕,看明天網路有沒有的看。

今晚看開幕真的好感動喔。聽到國旗歌整個想哭,迎旗時看到蘇麗文出現整個又想鼻酸,唉唷~怎麼這麼感人的典禮啊~

接下來的演唱,也真的很棒。

高雄真的變得好漂亮,下星期就來去吧~看看能不能買到票,去看場世運比賽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