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買了新沙發~黑紅款,突然有個舒服的位子可以用電腦看電視了。

最近買了幾本書,應該找個機會整理一下心得。

昨晚走路踢到腳,不覺得痛,下樓拿書一直覺得地板濕濕的,原來踢到大拇指,腳流血了,指甲破掉還扯出肉,我的媽啊~噁心死了!噁心比痛還難過!只好打電話給倒楣已經睡著的某人,挖他起來聽我鬼叫,好噁心好噁心好噁心~然後掙扎該不該把肉剪掉。我差點噁心死了啊~

啊~我噁心了這是最近的新口頭禪。
原因是我家可愛死了的小朋友~~罐罐(以下是跟罐罐的阿姨盜圖的)




罐罐的媽媽,就是我姊姊,幾個月前又懷了小朋友,姊姊害喜的時候就會跟罐罐說:媽媽噁心了,要去ㄊㄟ幾勒(台語:要去躺一下)。

結果六月去美國看罐罐的時候,他一早起來跑來跑去,跑累了就跟我說:啊~我噁心了,我要去ㄊㄟ幾勒。

整個喜感來得莫名其妙~

不過罐罐都三歲了,住在美國只會講台語,這該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