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cromancy.bmp 

寫了好久的故事,終於要出書啦!

出版過一些書,漸漸有點習慣出書的感覺,但這本書的出版,讓我再次感覺到期待興奮。

這本書從2007年五月開始寫到正式過稿、準備上架,我的人生也發生了很多變化,或大或小,卻都是我近幾年來變動最多的時刻,包括失去最愛的阿公。

還記得那時還在美國工作,上班太閒剛好有空檔的時候,就會偷開word趕進度,當時的同事還會cover我一下。(整個感激)在PTT連載,也經常是半夜爬起來寫稿(其實是爬起來看推文),寫到後來,真的訓練到關燈寫鬼都不會怕了。

總之,這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故事,也厚著臉皮說聲希望大家多支持!因為我還希望能繼續寫黑白館第二三四五六部呢!^__^

 

 

9/28正式上架!

全家便利商店會鋪貨,也可以在網路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9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