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不是一個很能接受新食物口味的人。

新聞台常出現介紹食物的單元,最近看過奇怪的食物是冰的牛肉麵,而且是鹹的耶!我就是覺得所有冰的東西都該是甜甜的啊!

以前在站上有辦過「草莓土司夾蛋」是否能被接受的投票,我當然是無法接受!草莓甜甜的,蛋都是用來加醬油跟番茄醬的嘛!

接著有朋友告訴我,她有時會吃洋芋片配飯,這個雖然聽起來怪,但好歹都是鹹的。

我要公佈我聽過最最最最奇怪的配飯法了!!

就是某人跟我說,他爸爸媽媽很喜歡吃芒果配飯」

不是芒果料理配飯喔!

是一手拿著土芒果,一口芒果,一口白飯!!

這不令人抓狂嗎?!!!聽完我都快覺得跟他感情動搖了!

這是我聽過最奇怪的食物搭配法了!

(PS 好吧,我承認是因為部落格再不寫文章,小樹長不高,所以硬寫一篇的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hchifan 的頭像
chihchifan

琦世界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潔
  • 呵呵...那我跟妳說...我會吃麥當當的薯條沾蛋捲冰淇淋喔....

  • 李小豬
  • 樓上的同胞~聽說那樣配不錯吃唷!! 我還沒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