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把該寫的寫完後,這個月在過好日子。

專職寫小說突然就有藉口玩樂了,看日劇電影也說在做功課(培養一些分鏡的sense)、看小說也是做功課(大師都說要多讀才能寫得好嘛),連上網都是在做功課(觀察網路生態)。

今天很悠閒地在沙發上看完史蒂芬金的﹝手機﹞,真的是在做功課!(堅持),要看看大師的小說怎麼架構的嘛。故事很精采,不過似乎那種年輕時對史蒂芬金的愛已經消減了,書櫃裡還有兩本沒看,但感覺有點手軟了。

下星期要去台北看歌劇魅影,老爸拿到的公關票,去年去紐約才被老闆強迫去看了一次,不過這次是陪某人去,所以還要再去看一次啦。只不過想到又要去台北,還沒出門已經開始煩躁了。

對我來說,台北實在是一個讓人非常焦慮的城市,每個人都匆匆忙忙不知道趕著要去哪裡,開車的話,錯綜複雜又繁忙的交通、每次都要等很久的紅綠燈、許許多多的單行道,而且樹好少,光想到我血壓都高了。我只能承認我是個鄉下人……

然後,下星期我要去南部晃一晃啦!

我喜歡台南啊。有陽光、小吃,還有很多小吃……(這重點究竟是怎樣?!)這次去台南拍些小吃回來吧。

當然,既然人都到台南,我就一定要去高雄啦!上回去高雄的時候是我生日,但不巧那天下了大雨,沒能多逛逛,本想去台灣疫病史館,也沒去到。這次我要去看世運比賽啦!至少看那麼一場也好,而且在PTT看到高雄新光三越有城邦特賣,三點五折耶!一定要去抱書的啊!

高雄我也喜歡,姐夫是高雄人,所以姐姐結婚的時候在高雄待過幾天,也是個好地方啊,變得很漂亮呢。

我想南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