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美女同事兼上司Jennifer請我吃尾牙(老闆你在哪啊?!),午餐時間我們一起到桃園大興西路附近的「西班牙高地咖啡館」吃飯。(http://www.gaudi.com.tw/)

已經很久沒去吃到飽以外的餐廳,所以有點鄉巴佬的不安感(?)。

小小的咖啡館裝潢得非常精緻,還有個小小的閣樓包廂,氣氛很好。打開菜單,價格也算合理,我聽從Jennifer的推薦,兩個人都點了三菜套餐,可以任選三菜兩百八或三百元,會附贈湯和飲品,於是我們有了六道精緻的小菜,都還不錯吃。

這是前湯,味道濃郁的南瓜湯,還不錯。



酥炸墨魚圈佐檸檬韃旦醬

韃旦醬有很香濃的奶油味,墨魚很鮮脆。是我最喜歡的一道。



涼拌鮪魚馬鈴薯(?)



下面是香菇,上面是起司。(敷衍的介紹)




蔬菜磨菇烘蛋



起司裡面包茄子



輕食。麵皮裡面包蔬菜。



最後這個重起司蛋糕是我最最最愛的一個,材料份量都很有誠意。

所以儘管後來已經飽得要命,還是認真吃光光。




吃飯時跟Jennifer聊了不少事情,每次看著她,都會覺得她真的是完美美女。

外表很漂亮,打扮時尚,做事能幹,交際手腕高明,講話非常得體,感覺好像無所畏懼,也永遠知道自己的方向。

最近電視劇在撥「敗犬女王」,看著身邊每個未婚熟女,實在沒辦法把她們跟敗犬聯想在一起,每個都是事業成功、懂得享受生活、一有空就各地去旅遊,身邊有男人也不見得要結婚,她們喜歡的有興趣的事情太多,生活太豐富,如果這樣精彩的女子們,還要因為沒有結婚而被說是敗犬,我覺得只是酸葡萄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