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爸不在,我又再度當老大。

上次老爸不在的時候,我偷渡了兩隻狗回家中途,一隻現在在美國家裡陪老媽,每天忙著追松鼠、吵鄰居(以前還包括咬主人──我)。另一隻狼狗後來也送到加州給一對美國夫妻了。

我猜來我家的狗都有好狗命,所以又偷渡了兩隻回來。

查理士是查理士獵犬(這名字真懶惰),又叫香吉士,可是叫香吉士的時候他不會理人(那幹嘛取啊!!)其實是女生啦,聽得懂人話,愛撒嬌又怕兇,特技是歪頭。聽人講話會歪頭,聽怪聲音也歪頭,有是沒事就歪頭,可是超可愛的啦!



下面的強強是喜樂蒂,憂鬱小生,都不講話的。每天都很憂鬱地走來走去,總統都沒他這麼煩惱~~可是這麼憂鬱也沒看他解決過什麼問題,但很機靈、很會看家,有時會安靜地跑過來用鼻子頂頂人家的手,要討摸,特技是憂鬱。



目前倆個小朋友要借住我家一陣子,歡迎帶他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