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7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唉,我的相機傳輸線找不到,相機裡的照片沒辦法傳啦。(怒)

 

看完世運開幕之後,我每天很認真在看電視的賽事報導跟PTT上的鄉民感想,想衝一場現場比賽的渴望越來越強烈,直到看到BOOK版說高雄新光三越有城邦3.5折書展,到了這地步還有什麼好猶豫的呢!當然就是必衝了!

時間排一排,最剛好的時間是7/25,某人剛好有空可以開車帶我去高雄,這位先生之前一直心不甘情不願,即便是我挑了他應該要最有興趣的橄欖球(據他如老兵般憶當年的光榮史中,他曾是逢甲橄欖球隊),他還是興致缺缺,一直碎碎唸說七人有什麼好看,十五人才是王道之類的鬼話。票都買好要請他了,他還一副是你拜託我我才看的,一度讓我怒火中燒決定自己衝,不過看他可憐很想跟的樣子(是否好會欲拒還迎的一個人),我才勉強讓他跟啦。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hantom.jpeg

今天鄉下人出門啦!

 

為了歌劇魅影,做了好幾天的心理建設,終於上台北去啦!

既然難得上台北,就順便去找設計師剪頭髮,推薦一下台北車站附近的尚洋國際髮型ooxx(店名忘記了)的Eva小姐,每次去給她弄頭髮弄完當下總會有種「嗄,這樣喔」的心情,可是大約一天以後,整個就會覺得超好看的啦!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跟罐罐講skype,快三歲的小朋友最近越來越愛講話,只不過不知道哪裡學來,開始把所有的句尾都改成「的屁」跟「噗噗」。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月把該寫的寫完後,這個月在過好日子。

專職寫小說突然就有藉口玩樂了,看日劇電影也說在做功課(培養一些分鏡的sense)、看小說也是做功課(大師都說要多讀才能寫得好嘛),連上網都是在做功課(觀察網路生態)。

今天很悠閒地在沙發上看完史蒂芬金的﹝手機﹞,真的是在做功課!(堅持),要看看大師的小說怎麼架構的嘛。故事很精采,不過似乎那種年輕時對史蒂芬金的愛已經消減了,書櫃裡還有兩本沒看,但感覺有點手軟了。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看的三本不錯的書,大約記一下。

深紅   作者:野澤尚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實說,我一介俗人,對運動賽事不是很關心,是衝著傳說中開幕典禮有電音三太子才看的。

我超愛看廟會,敲鑼打鼓放鞭炮,八家將七爺八爺宋江陣各家王爺全部都愛,不久前還跟某人在台南看了大型神明生日慶典,超好看的!八十幾家廟的神明都跑來祝壽喔。有人情味到不行!要是我是神明我一定很高興!現在很認真等十月要去看東港燒王船祭。唉唷離題了~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買了新沙發~黑紅款,突然有個舒服的位子可以用電腦看電視了。

最近買了幾本書,應該找個機會整理一下心得。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講下半年度計畫自己有點害羞,因為雙子座太善變,所以這計畫完成情況....很難說。

目前開始寫黑白館第二部,故事名叫「惡疫」,才寫到一萬多字,開頭還跌跌撞撞中,寫系列有好處,但壞處是真麻煩,還要重新介紹人物。預計八月十日以後再來連載吧。希望到時候積槁情況還OK。

chihchi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